• 博后招聘:

    本课题组长期招聘具有光学背景的特任副研究员、博士后和访问学者,热忱欢迎具有光镊、波前调控、生物医学成像、结构光场研究背景或以上相关基础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们,优势互补,共赢未来!

  • 研究生招生:

    本组每年招收物理学或光学工程专业的研究生1-2名,欢迎本科为光学或光电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并有志从事光学等研究的优秀本科生联系我们

  • 本科生科研训练:

    实验室非常欢迎对实验室研究方向感兴趣的科大本科同学来实验室做本科毕业论文或科研训练。课题组将针对每位同学的兴趣与自身特长,选择合适的研究课题,并提供实时、有效地指导,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打下坚持的基础。欢迎联系实验室老师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如有意向,请将个人简历、个人代表性工作及总结介绍等材料发送至邮箱(龚老师,E-mail: leigong@ustc.edu.cn,电话:0551-63606420)